Thursday, April 7, 2011

最近有點窮

因為突然收到兩個朋友分別於今年9,10月要結婚的喜訊,  整個處於研究今年花費的動向. 朋友都在台灣, 日期也不長不短的差一個月... 所以要飛兩趟?! orz  早知道要飛台灣的話, 黃金周的韓國之旅就可以不用安排了~~~ 加上核能輻射被親友團強迫避難的兩人貴貴單程機票x2x2…真的是花了超多冤枉錢, 想到就心痛 (被強迫還要自己花錢, 這什麼歪理?!).

不過這趟回香港算是值得. 因為在東京被親友團逼到精神不穩. 對著電話大吼了一次, 晚上睡覺氣到哭. 馬克也覺得我大事不妙, 請假陪我回去. 從那一刻我就覺得要用購物治療心理創傷, 第一天就去把最貴的東西買了回來. 不過香港正好不是打折時間, 之後也都沒買什麼...Orz

是說不會動到每個月兩人存的錢, 不過第一年的棒茄子已經全部花光了. 第二年的棒茄子都花在旅遊玩樂上...越來越少...接下來就是機票錢,機票錢 跟 機票錢...啊,還有我的新歡包包

自己的錢更不用說, 自從馬克某年生日的ipad電腦椅過後就有猛減無增. 加上自己手滑買了馬克2號...VW的降頭, 啦嚕哭的A錢, 私房錢戶頭裡還有剩錢真的是偷笑. 這幾個月的零用錢拿到就通通要吐出來付信用卡...這段日子可能還要持續一陣子~唉~~而且我又很懶不想上班, 所以只好這樣啦~

因為地震, 所以之前啦嚕哭的A錢計劃出貨延期, 所以那些大概可以晚付一下

也還好用HMV哭胖幫我DVD跟CD省了快5000日幣, 整個2500日幣買5000日幣HMV禮卷. 加上特別哭胖, 我自己是500日幣買5000!! 馬克也幫我買到, 雖然說HMV的DVD定價貴2000, 可是有哭胖還是比較便宜. 之後acid android還有兩本書...延到4月底. 嗚嗚嗚...可不可以讓我中樂透啊~~~~

*最新消息, 馬克有免費票2張的樣子 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