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Vivienne Westwood真的是下了我降頭了啦

渋谷0101已經被我列為高危險地帶...因為他們很多licensed Vivienne Westwood產品。 之前某年就跟Yugi逛街的時候買了VW手套。

一個月不到前還辦了信用卡+滑了一條VW皮帶。 沒辦法, 戴起來好看的東西都不忍心放下...因為要買到合適的東西其實是很難的 (不過我很多看上的都適合,是怎麼回事?!)DSC01194

結果週末因為想吃水餃煎餃,就跑去這間好幾年前來打工的時候就在吃的原宿餃子館。 很順路的行程就是走到渋谷。 經過了0101, 本來也覺得不要進去比較安全...因為買皮帶的時候就看上了另外一條圍巾。

結果敵不過呼喚, 就進去手滑了。 而且還一滑滑兩樣DSC01492

這是圈圈型圍巾。本來看上的是粉紅色花紋, 比較花俏型的。 不過這條也很好看...所以本來決定是兩條都買, 這條可以借馬克 XDDSC01496

不過結果出現了上次沒出現的披肩...其實說起來也有點歷史, 去年還是前年冬天的時候就有想過要買它的。 上個月買皮帶的時候也有偷瞄一下它在不在...結果也是披上去就好看, 所以就...咳咳...滑了 XDDSC01495

不過還是保留了一點理性, 跟自己說買兩樣就好了。 然後又花了一些時間決定圍巾買哪條比較好。 這時候的馬克很可惡的叫我3樣都買!惡魔啊, 惡魔。不過還好,新辦的信用卡頭一個月可以10% off, 所以省了一點錢, 呼。

雖然我討厭冬天,不過最近的天氣可以涼一點沒關係,讓我披一下新圍巾跟披肩~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