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遲來的文章

6月的時候辦完婚禮,出發到日本前,收到了大弟送我的禮物
很為我懶,所以到現在才post出來


其實有時候會想,兄弟姐妹之間是不是有心靈相通的時候
因為他送的其實是我有想過要買的東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跟我弟沒有很熟, 哈哈哈
就是沒事也不太會講話的那種, 不過也不是鬧不和




是Sony的S Frame




在漫畫店開箱,哈哈哈


大弟很貼心的把Lucky的照片也放進去了

因為覺得有點浪費電也沒什麼人在看,所以最近都沒開了...
而且內置的容量也很少,我也懶得用SD卡...
我想除非有客人來吧,要不然就放著吧,哈哈哈哈

不過感謝大弟。因為也算是有幫忙付到馬克的薪水,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