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貓cafe

東京地少人多,沒什麼空間可以養寵物
加上大部租的公寓都規定不能養,所以像我這種貓癡也沒有什麼機會去玩貓。
街上的貓也一點都不親切,看到我都逃走
想到溫哥華的比較沒有戒心,都可以抱著走說


在日本愛貓人士也不少
所以也製造了不少商機
貓咖啡館也越來越多




雖然我沒去過貓cafe,不過倒是再3年前就去過池袋的Nekobukuro
位於SunShine City隔壁的Tokyu Hands頂樓
入場費是600日幣, 情侶1000日幣

我跟馬克也光顧了兩次
雖然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那裡的貓也是不太鳥人
不過貓癡只要看到貓心情就會大好,所以上個禮拜還是去了第二次



這一隻是老大


看得出來他們很尷尬...因為耳朵都往後了...


睡得真舒服啊~看了也很幸福

Nekobukuro是如果付了入場費就可以待到關門
而一般的貓cafe是以小時計算
以我知道的大部分都是1000日幣一小時,飲料另外算
其實算蠻貴的,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去過

有外國人還拍了影片放上youtu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