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一日一Blog: 網購日

一天內在網上買了4樣東西...
The Twilight Saga: The Official Guide 這本就當成reference吧,都已經買了4本也不差這一本了。 我倒是很想看無限期延後的 Midnight Sun, 從Edward的觀點來讀Twilight。 應該蠻有趣的。
Wii Fit Plus 自從Wii Fit變成我們家的體重器之後, 感覺有點浪費。 希望Wii Fit Plus來了之後, 真的會來鍛煉一下體力 (這一代有局部瘦身療程說)。 不過我想太陽要從西邊出來才行啊。 定價2000日幣, Amazon 1620日幣。 不貴, 所以直接下單。
牧島流鯵茶漬け 幾個月前到現在都訂不到的茶泡飯。 今天心血來潮到了他們家的樂天店, 發現11月的開始接受訂購了。 等了那麼久終於買到了~ 狠下心一次買5包鹽味的, 加運費總共 3800日幣。 可以吃15次, 不算貴了吧。 
Final Fantasy XIII 這個不用說了吧。 是FF迷都會買吧。 前幾天才在瘋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 FFXIII 試玩版。 今天就收到Bic Camera的預約通知。不過我是到Amazon訂購的。 雖然說別家有更便宜,可是需要用貨到付款。我很懶得在家等貨來付錢, 而且也沒差多少錢。 不過我更想要 FF Versus XIII啊~ 預告時候看到,不過沒配音。

買了4樣東西,通通都是預購啊~ 要等香港回來才到得了手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