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一日一Blog: 新宿新名物?

這家開在新宿0101的GROM,前幾次經過都是人山人海。 不過基本上東京人就很愛排隊, 所以也沒有特別被驚嚇到。
P1050743

上個禮拜六看完電影,吃完我想吃的烏冬, 馬克竟然說要排隊買這家冰淇淋。兩個人根本就純粹是看到新開加上人多而覺得應該要試試看。連是從哪一國來的都不知道 XD
P1050739P1050742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很多口味都沒了。 我們選了抹茶跟超級bitter巧克力。 小小的一杯, 490日幣。 店員在挖的時候, 會在筒子邊攪拌。
吃起來不會很甜,味道不會太濃。 奶味不是濃的那一種, 抹茶的香味還ok。 Bitter Chocolate對我來說不怎麼樣。 以口味來說, 有吃過更好吃的。 不過特別的是冰淇淋吃起來口感很細。
坐我們隔壁的人解釋給孫子說,這家在紐約很有名。 他們在挖冰淇淋的時候會一直攪拌, 把空氣混到冰淇淋裡, 所以吃起來會 ふわふわ (fluffy…鬆軟?)。 還真感謝媽媽的解釋啊~呵呵
GROM http://www.grom.it/i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