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一日一Blog: 過敏出門玩

小時候的惡夢回來了。 不知道現在這個時段是對什麼東西過敏。
鼻子癢癢癢, 打噴嚏,流鼻水。要睡覺的時候眼睛就開始癢。 不曉得是像香港空氣污染類,還是什麼花粉之類的。 還好從溫哥華帶了Claritin回來 (是給馬克花粉季節用的), 日本的藥就是不出non-drowsy (不會昏昏入睡那種)。 學生聽到說吃了不會想睡,就覺得超厲害的。 沒想到,最近換我在吃...


馬克從三藩市回來, 我也只叫他帶Colgate牙膏回來。 日本沒買, 而且我覺得whitening的他們家很好用。 馬克也買了Tylenol跟Clartin XD
F1000221
昨天水蜜桃 (昨天提到的新綽號 XD)請我還有她的其他朋友到家裡聚聚, 一群女生聊得好快樂。 自從溫哥華幫各散東西之後, 真的就沒有到別人家混。 所以覺得好懷念。
F1000223
吃到這個5倍大的零食。 我一直覺得很像那種大大肥肥的某種幼蟲 XD
F1000222
過幾天就要出發去香港,澳門跟上海啦。 行程整個沒排。 米也還沒買...
懶病發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