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一日一Blog: 人為夢想而偉大

不曉得我會變得多偉大,哈哈哈
之前看了那本什麼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的書,其中一項是 “見一個夢中人”...書上解釋說, “是一個帶有浪漫色彩的計劃”


好啦,如果真的要去實行,我會想見一下yukki啦。很想現場聽/看他打鼓。當然是以L’Arc~en~Ciel的鼓手咯。
很可惜的是,我到現在都沒看過他們的演唱會。因為我不在日本啊,亞洲巡回我也在溫哥華。等我要來日本住3年的時候,他們決定休息3年。 我沒有當過瘋狂的Fans...我不會千里迢迢從溫哥華飛到日本看演唱會。可是不去不代表我不欣賞他們的音樂。
不曉得是不是很無聊, 每次出門走在路上都問馬克...yukki不曉得在幹嘛,為什麼都不出門...不讓我遇到 XD
如果照Secret這本爛書寫的law of attraction, 我早就該遇到了,好不好?! 馬克幫我決定了,L’Arc~en~Ciel的下一場演唱會,就算不在日本也是可以去看...我想大神是被我逼瘋了。 不過他也蠻喜歡Laruku的歌啊~~
人還是要有一些搞笑的夢想。 所以我決定了, 出門一定要帶著色紙 (簽名版)...
P1050841
“35歲以前,去見一個你想見的人。趁自己青春正年少,眼神清澈而還不市儈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