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再見啦,我的智齒

聽說有煩惱寫出來會比較能抒發心情。 對於明天要去拔右上方的智齒感到非常大的精神壓力, 沒有一天是活在不會想到要去拔牙的日子裡。 我相信最近遇到的所有人我都有問大家的拔智齒經驗,哎呀呀,我的精神壓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呀。

我的兩顆智齒都是偷偷的長出來, 很安份的長直直的。 想說運氣真好不用拔掉。 誰知道前幾個月的某一天刷牙,就掉了一些牙齒碎片下來。 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最近覺得隱隱作痛。 還有在香港大吃特吃的那段時間,口腔智齒附近咬合的地方都會一直被刮破,很難過。 而且感覺牙齒越磨越少。 回到了東京,就覺得是時候把智齒拔掉了。

約了禮拜一, 不過只是檢查而已。因為如果發現很難拔的話就要把我轉去大學醫院去。 還好我的智齒都長了出來,應該是很好拔吧。 這次的牙醫不是充滿手毛的大熊 土肥院長,而是個溫柔的女醫生。我想上次應該是我要求會講英文的牙醫, 所以就排了院長給我?! 不過對他的印象除了手毛很多之外,就是覺得他有口臭...而且最有印象的是他幫我打完麻醉之後解釋說會感覺麻麻,類似numb吧...不過他就一直跟我講我的嘴巴會感覺“stupid”….真的好一個stupid…

話說禮拜一去檢查,想說可不可以當場拔,不過人在日本= 事情沒辦法那麼瞬間可以解決。 結果呢,還是要等下一次 (明天)。 這次就純檢查跟洗上排牙齒 (是說洗完拔牙比較不會腫)。 事實上是如何我就不知道啦, 不過日本看牙也是有健保。 牙醫動作那麽慢的原因也是因為次數分多一點,跟政府領的錢比較多...可憐的就是我這種怕看牙醫的要多見牙醫幾次。 誰知道左上的智齒洗完牙之後就多了一個洞...我看也是不拔不行了。 溫柔的女牙醫是說因為牙齒都蛀了,所以很脆弱。 最後還是問了一下...智齒是不是很容易就拔得下來...她也很溫柔的回我...很簡單啊。 我就稍微安心的一點。 不過我相信同樣的話如果是大熊院長講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很不安。 結論是...找溫柔的女牙醫會比較安心?!?!

好了,明天是誰幫我拔我真的不知道。 吃飯的時候聽到DK桑說麻醉藥是打牙齦,然後非常痛之後, 我又非常的不安了。 還有形容拔牙的音效想開罐頭。。。我可不可以要求全身麻醉啊 (昏倒)

拔牙前的大餐...右上智齒的最後一餐。 家裡附近的とんき。 然後發現我竟然之前沒有寫他們家的炸豬排?! 下次再來寫...DSC01326

惡夢是,明天拔完還有另外一顆要拔啊...阿彌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