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預想外的人生第二次拔智齒

因為第一次拔智齒麻藥過了之後晚上痛到頭也在痛, 消炎止痛要也吃到我胃炎之後, 跟牙醫約了2個禮拜之後再來把左邊上方的智齒拔掉。

所以好不容易胃炎好了之後就猛吃,來補償當時牙痛胃痛的怨念。也為了這一次的拔牙先補充營養。去了ANA InterContinental吃牛排, 也去了溫野菜吃Shabu吃到飽~

又是約了禮拜一的一大早11點半. 這次剛好馬克去北京出差, 所以一直覺得我會不會就這樣營養不良昏倒在家裡。

說真的,這次是帶著輕鬆的心情去拔牙。 因為上次整個過程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誰知道一樣的流程,兩次的感覺不一樣啊~~不過副院長還是一樣的冷 XD 一進來就說"你的鑽戒好閃亮啊"...當時我的眼睛已經鋪上了毛巾,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牙齒張開就說...“你的牙齒很白啊,有做美白嗎?”。 都已經準備要拔牙的心情,加上也不想用日文解釋你們日本的牙膏很難用,我都從北美帶Colgate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回來用...就直接回了..."別に" XD

表面塗麻藥的那個是不可能痛的啦, 哈哈。 不過之後的口腔臉頰的這一針這次怎麼有那麼一點感覺啊?? 不到痛, 可是就感覺的到。 然後牙齦的那幾針也是稍微的有感覺...

根據副院長, 又到了生小孩時間了。 這次拔得也蠻順利的, 而且也聽不到什麼咔咔咔的聲音。不過倒是牙醫手滑了幾次, 然後拔的時候是門牙附近有點壓迫感的不適。 可能左邊不順手之類的吧。 我覺得副院長的存在是啦啦隊+搞笑...因為這次也是在旁搞笑的安慰說"快了, 已經看到頭出來了" XD 所以結果我又生了一個健康的兒子了。

不過拔完後發現溫柔牙醫姐姐還在準備下一步驟。 同時也幫我在嘴角塗上膏狀物...就護唇膏之類的。 原來這次還沒結束, 要來縫牙肉耶。 反正什麼都感覺不到,就隨她們去吧, 哈哈哈。 而且也是沒流什麼血。 結果副院長也在那裡看, 還說, "你的手法真大膽啊"...縫牙肉是能多大膽啊…?!

拔完牙之後就順便到Soup Stock喝湯去。 帶著晚上會很痛的心情回家, 不過這次換了藥, 一天只要吃兩次。 結果當晚傷口除了隱隱作痛之外也沒什麼大概, 消炎止痛也就沒吃了。到了第二天,傷口一點都不痛...啊, 原來這就是姑媽所謂的拔完牙不會痛的感覺啊~~~~

下午就複診消毒傷口跟塗藥。 細心的牙醫小姐看到我被拉破的嘴角,稍微問候了一下情況。 塗了藥反而傷口更痛啦, 吼。 然後牙醫小姐說前面那顆牙的後方有點髒, 所以幫我洗了一下。 結果本來上次只要100多日幣的塗藥費,這次加上了洗一顆牙就變成600多了 XD

下禮拜一要去拆線...不曉得又要付多少錢了 XD

來看看, 這次的牙齒根是兩隻腳的耶。  也是因為那個洞,所以趕緊把它給拔了 XD 右邊的過了3個星期怎麼感覺洞自己變更大了?

P1080897

我只有兩顆長得直直的智齒, 實在是阿彌陀佛。 因為聽說下面的比較難拔... 很好奇的是, 其他國家都是一次拔好幾顆...他們真的是怎麼吃東西的呀。 我一邊吃都快難過死了...所以經過這次我覺得分開一次一次拔比較輕鬆。

東京拔智齒系列完畢。 希望近期之內不會再去拜訪牙醫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