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懶人假美容 - 每天在用的東東 洗髮護髮

我是個懶人, 什麼都要看心情. 不過最基本的洗臉步驟的很守規矩的該塗的都塗.  從小皮膚沒有什麼大狀況, 頂多青春期 鼻子下巴冒大痘痘. 皮膚算是綜合性, 皮膚薄, 看得到血管. 皮膚白, 所以很容易曬出斑來. 所以不曉得是產品功效, 還是天生麗質老天保佑, 皮膚還見得了人. 所以來寫一下自己愛用的 =)

3千煩惱絲還真是讓人煩惱啊. 從小頭髮都不怎麼受控制, 也不曉得是當年理髮師技術有差, 還是長大髮質變了, 小學國中年代的不長不短的髮尾可以翹的誇張. 想當年頭髮超黑, 年少無知, 就很想要咖啡咖啡的顏色. 逃離香港之後, 學校不管, 好像就開始染頭髮. 最誇張的時候應該是整頭長髮染金的年代. 不過老了之後反而喜歡超級死黑的頭髮 (喜歡龐克的那段時候). 結果現在不想染頭髮, 可是滿頭白髮...

頭髮長度也常常超長後剪超短...極端天性又出現, 每次都煩惱要染死黑還是超金. 要不然就是剪超短還是留長...

咦, 廢話有點多...

洗髮護髮不得不推 AVEDA啦. 結束!! XD 其實以前就有寫過一篇Aveda Shampoo+Conditioner

第一次用到是寄住在豬頭妹台灣家的時候. 她用的是 Damage Remedy的護髮. 當時就覺得好好用. 上面的那篇有詳細故事 XD 我實在很懶的再打一次

我們家現在是應要求用 smooth infusion系列. 因為某人堅持用這款頭皮比較舒服不會太油或長痘痘. 我的入貨地點基本上都是香港跟北美. 北美的價格比香港便宜個 8折. 日本就不用提了~貴IMG_3178

那我還是喜歡用他們的damage remedy護髮IMG_3179

在香港買的時候小姐都很熱心的給我試用品. 因為我買不少,可是有沒到可以當會員的價格. 試用過 damage remedy的洗髮精版, 可是連護髮一起用的話真的很容易出油. 其他還買過小瓶的 color conserve試用. 因為受不了家裡的洗髮精 XD 想說要買就買沒用過的. 結果留在香港忘了帶回來. 被姑媽嫌棄它有藥草味不香, 然後這次回去發現被大弟A走了...

其實習慣了AVEDA家的產品後, 實在很難回到普通市面上的產品. Smooth Infusion 就是柔順. Damage remedy 洗完沖掉的時候手感就不一樣. 很しっとり滋潤飽滿 !! 對於要出門, 經過多次教訓之後, 現在都會帶著自己的洗髮護髮!! 有用有差...特別是飯店的洗完我的頭髮會暴走. 其實最想帶著走的還有家裡的吹風機

IMG_3972之前寫過的開箱文: 新玩具: 吹風機

這個也是用過回不去以前的舊式吹風機...可能我髮質比較難搞, 所以它的功效比較顯著. 不過來我家住過的朋友 (超長頭髮) 覺得頭髮比較快乾. 而且個人覺得以前舊式的超熱超大風吹我這顆不算長的頭髮都花超久時間. 吹完頭髮還會超級毛躁, 第二天會亂翹

如果頭髮也很難搞的, 可以使用看看AVEDA系列, 加上有nanoe的吹風機. 哦哦, 然後再加個豬毛梳子, 應該很有進展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