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懶人假美容 - 每天在用的東東 - 洗臉的

我是個懶人, 什麼都要看心情. 不過最基本的洗臉步驟的很守規矩的該塗的都塗.  從小皮膚沒有什麼大狀況, 頂多青春期 鼻子下巴冒大痘痘. 皮膚算是綜合性, 皮膚薄, 看得到血管. 皮膚白, 所以很容易曬出斑來. 所以不曉得是產品功效, 還是天生麗質老天保佑, 皮膚還見得了人. 所以來寫一下自己愛用的 =)

鏡子後的秘密 XD

IMG_3172

個人的壞習慣就是喜歡用熱水洗臉. 洗澡的水溫還到 41度也順便洗臉.  不過可能在溫哥華也乾燥習慣, 所以來到東京 皮膚的狀況沒有太大的改變. 頂多是水質不一樣.

這個洗臉的很神奇, 因為很久以前在日本上班的時候有在用. 不過用完一瓶之後再也找不到.  其實它也沒有到特別好用, 不過就中規中矩, 洗完不會緊繃跟乾燥. 我的皮膚也沒有很挑, 所以覺得便宜又好用, 就繼續用下去了. 結果這次去香港, 反而在龍城藥局發現它!! 這是水貨還是艙底貨啊?! 怎麼日本都消失了... 結果買了回來用, 哈哈.

IMG_3174

因為人很懶, 所以浴室都會放另外一瓶洗臉的. 前一陣子是在用Fancl的洗臉粉. 加上它的起泡球, 出來的泡沫真的很細也很多. 洗完臉會覺得像手指沾了水摸玻璃的感覺 (好難懂啊).  順帶一提, 卸妝也是用他們家的. 也是洗臉盆跟浴室各一瓶. 同樣是卸妝油, 比較起來比DHC的易推易卸. Shu Uemura的就因為有礦物油, 所以沒用過. 因為皮膚沒有很挑, 所以用卸妝油都不會長痘痘.62826_10150289990700393_535075392_14978168_7370629_n

不過到了夏威夷終於買到了這個想了很久的牌子– philosophy. 其實主打的是換膚產品, 不過我買了組合 – the joy of great skin.

IMG_1330

裡面附了洗臉的 – purity made simple (對,他們家產品的名字都超讚!! 有hope in a jar, when hope is not enough之類的).  其實到底好不好用呢? 洗完感覺很乾淨, 不過有保濕感. 是說可以融掉眼妝之類的, 不過我沒有試. 不容易起泡沫, 味道有點像濃烈的化學薰衣草 (標誌寫說無香料, 所以大概是什麼油之類本身的味道). 不會難用, 8 oz. $20美金. 說貴也不是.IMG_3176

組合裡還付了這瓶磨砂的 - the microdelivery micro-massage exfoliating wash. 其實直接可以用來洗臉, 不過很習慣的先用完上面那瓶再來用.  磨砂粒很細, 標榜著溫和到可以每天用. 我真的每天在用, 不用覺得臉不夠乾淨 XD 朋友來我家住的時候試用後說, 她那一顆頑固的粉刺洗完就不見了?!?!

IMG_3177

天啊, 洗臉的就寫的那麼又臭又長...好怕明天就寫不下去了 XD

philosophy 這牌子好像只有北美才有. 通常都會出現在 Sepho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