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崩潰

果然
在不聞不問之下,是得不到好結果
沒有辦法讓任何事情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帶著賭氣的成分不去管任何你的事情
因為就算照著規矩也無法讓自己信服
也有帶著認真的心去改變自己,想要把自己變得不去在意
才發現我比什麼都執著
我深深的無法接受什麼都要說出來

如果我真的可以快樂的不去介懷這些事情
也不見得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我發現
我沒有辦法不去在意,不去執著
這兩天
從起床到睡覺都是想著同樣的事情
壓抑著自己的本性
得到的是在第二天晚上的崩潰
心跳加速,反胃
這有可能是我的輕微anxiety attack

沒有辦法之下打了電話
不過得到的是跟自己的預言一樣
放開不管了,也就不會早回家

你永遠不會發現我給了你這麼一個機會
暗地裡期待著會自動自覺早一點回家

同時我也了解到就算準時到家也不會快樂
因為只是遵守了約定

好像這樣子我都沒有辦法得到我想要的
從來不覺得窩心過
難過的要死也只換來一堆道理
讓自己更無法面對自己
可能我需要的是一個不管誰對誰錯都先扛下來再說的男人
一個覺得女人是該用哄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