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真心

覺得自己有點越來越不正常
每一次討論到自己的想法都懷疑自己有問題


我沒有辦法解釋自己那些行為是出於什麼原因
為自己辯護的話就說那些是
缺乏被需要,被照顧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可有可無
什麼情況下都沒有覺得被需要過
好像被忽略的時間比較多
感覺不到自己對對方的重要性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
你不需要常常講電話才覺得被關懷
你不需要收到卡片才感覺被感動
如果我就一直得不到這些我認為很重要的東西
那我是不是就得不到我認為的幸福?


就算
知道對方是很在乎自己
沒有實際行動上的確認也無法說服自己
充滿了疑惑
可能我太需要reassurance
說到最後也是缺乏安全感吧
我很high maintenance
可能只要少了一個問候,我就會陷入情緒的低潮
還真離不開懷疑的本性
晚來的電話會被我想成車禍,外遇

我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關懷
很多很多的確認
很多很多的愛

因為我看不到我跟其他人有什麼不一樣
現在的我迷失了方向
什麼都看不清楚,看不到自己有多重要

因為處於不同的空間下,我永遠是個受害者
因為我無法得到我需要的
永遠處於你的朋友之下
此時此刻我有被拋棄的感覺
我的心不會平衡的
可能你不會了解那種想法
跟朋友出去,大家可以互動
而我
所謂的在家陪我,也是在不同的空間,做著不一樣的事情


”因為了解而分開“的感覺,我好想有那麼一點體會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