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暴風雨過後

好像也沒有得到什麼結論
要想也不知道想什麼
要討論也不知道討論什麼
到底需要做什麼, 還不知道

人需要努力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放棄?
要受傷到什麼時候才懂得放手?

別人對自己根本沒有虧欠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要為別人去做

常常聽到期待越大,失落越大
自己也了解,也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去期待
不過再怎麼壓抑也都還是一直在期待
我發現我常常處於一個失落的情緒
要如何學會不再要別人達到自己的目標?

既然這個世界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有每個人不同的perception
那麼我認為沒有什麼好說,好討論的
因為人不會輕易改變,就算要改變也是自己本身有了覺悟才會踏出那一步
自己都那麼難去改變了,那憑什麼去要改變別人?

我的心思太敏感,也太纖細
沒有辦法不去在意任何的事情
別人的一舉一動我都讀在腦裡,很會觀察
這樣的確很累人,不過這一切都像似本能
只能用壓抑,去強迫自己不去注意,不去想
我把什麼東西都放入感情,這也能說是因為太在意嗎?
情緒的波動很大,很多事情也是憑當時的感覺
難道這些都是有害無益嗎?

除了這些奇怪的特質,我還剩下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