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應該不是愚人節的關係

昨天在剛介紹完的Ipod Touch
晚上的時候就發現不見了
感覺就好像在悼念它的一篇文章

不是在家某個角落就是被順手牽羊了
因為最後一次看到/用到的時候是在家裡客廳
當時是給結婚化妝+set頭的人看我要的髮型
就這樣...晚上要用的時候就找不到了

打擊很大的是如果真的被牽羊了,也太囂張了
加上真的只是第一次見面, 總覺得被擺了一道
就算是上了密碼鎖,重灌也是照樣可以用
最好是不要給我看到,因為機器背後是有馬克刻上的message

現在煩惱的是,裡面有一些美國朋友的電話跟地址
還有,我該繼續讓她弄頭髮嗎?

現在的心情是,憤怒還是難過?
難過的心情雖然是比隨身硬碟當機,裡面的照片全部讀不到的時候小
可是想到是被牽羊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可怕
因為是在家裡發生...同時也顯出人性貪婪的一面
對於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我,造成的打擊真的很大
加上自己在家裡弄丟的機會實在是不大, 化妝小姐不小心收到化妝箱裡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過她說她不會亂拿別人的東西,也找過沒有

那...我該怎麼辦?

希望真的有人是在愚弄我...可是愚人節已經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