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有感而發

我不是A貨支持者,也不用A貨
前幾年溫哥華有在流行Gucxi的屁股包
三不五時就有年輕人來問有沒有貨,而且有些是直接說是找A貨
我們沒賣,不過很好奇說如果我們是代理Gucxi,有多少人是會被價錢嚇到?
因為我發現很多人對名牌的價錢沒有概念

常常看到身上穿滿了Chaxel的外國人,年輕人也有 (耳環,皮帶,包包),基本上不可能是真品。
還看過那些嫌$30 Chaxel耳環貴的人
我不懂他們的心態

其實要打擊A貨,掃店是一種方法
另外一種是要讓買A貨的人不敢買或用
最好是買/用A貨會被罰
我不相信街上到處看到的人所用的Gucxi跟LB包包全部都是真的
不過要怎麼抓才行呢?

對於名牌店來說,A貨影響了他們的盈利
他們覺得是因為有人賣,所以才有人買吧
不過我看到的是一群只想買A貨的人
名牌店只是不想讓人可以利用他們賺錢
我個人認為如果全世界都沒有地方賣A貨,那些人也不見得會去買真品

口口聲聲的說品質沒有保障 (我是針對名牌包包,當然鞋子也有A貨...那些品質真的有差吧)
他們主要關心的也只是盈利吧

如果沒人想買,就算到處都是A貨,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他們願意做的只是去掃賣A貨的
如果真的想要打擊所有A貨,就該連買的人都罰。
這樣成效比較大
不過我看他們也不願意去花錢做個chip放到每個袋子裡,街上隨時可以感應到是不是真品,然後開罰單吧
需要投資那麼大,我看他們永遠還是停留在掃店的階段吧

我真的是很痛恨買跟用A貨的人
賣的人是貪圖盈利,
買的人的心態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