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沉迷


不知道是為了逃避現實,還是又到了沉迷東西的時間
最近一直在不停的看L'Arc~en~Ciel的演唱會DVD
是一看再看,看不膩的重復看


他們的歌大概聽到別人也都會唱了吧,哈哈哈

yukki打鼓實在是太帥了~~~~果然是神啊~~~~
演唱會了最累的應該是他了吧...
多吃一點飯啦。48KG太瘦了

如果說可以跟Laruku見面的話,我想現在會想跟yukki講個話吧(雖然說hyde很吸引)
不過yukki也快40了,沒有緋聞。。。(是因為他沒有新聞價值嗎)
說帥也不是...那...應該是迷上了他打鼓是的英姿吧,哈哈哈
不過他講話也很可愛,傳說中的ひらがなしゃべ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只是偶然路過這樣一個跟ラルク有關的blog,卻讓我發現跟我一樣ユッキ命的你!感覺很親切啊,畢竟喜歡ユッキ的人實在不多吧-特別在香港喜歡ラルク的人100/100都是ハイドくん跟テッちゃん本命的:)
你有到日產參戰嗎?在台上發脾氣摔mixer的ユッキ有點可怕,可是還是帥到不行!超讚的!

Mokona said...

你好啊~~又多一個yukki fans!!
我有到日產參戰啊, 太多repo沒有時間寫...日產實在令人太興奮了, 車上的4子很近距離看到. 那兩天的yukki在車上太可愛了...USJ更不用說了
有空多來交流一下吧 =)

Unknown said...

我最愛他DAY2時在車上一直扭,搶了kenちゃん好多風頭哦!其實那兩天基本上都沒在看車上的其他人,誰叫他一直坐在後面打鼓不露面啊!!USJ時他不是跟elmo和cookie monster抱在一起了吧?在マスコミ一直只看到cookie抱著hyde的圖...很期待看你USJ的repo啊!(很自私的要求)請多點說說ユッキ吧!!
這次tour很可惜只能參戰香港跟橫濱的三場.不過香港那次真的近到不行!ハイドくん跟テッちゃん都有看到我們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