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iPod Shuffle

自從我的iPod Touch搞失蹤後
這一個月的生活變了

首先每天上下班都被逼聽收音機
新聞倒是關心了不少,可是那些音樂節目實在是聽到吐血
我離中文歌的路越來越遠了
還有怎麼搞得,96.1的主持怎麼都是國內腔?!?!
所以大部分下班時間,都在聽時事討論節目

洗澡的時候也搬著手提電腦
實在是太麻煩了


撐不到一個月
前天終於受不了,下了班跑去future shop買了shuffle當代替品
因為想像不了坐飛機沒有音樂...
果然我又跟geek聊起來了
難道其實我也是?!?!

$49.99很便宜啊,想說1GB OK啦
回家打開發現...其實那麼小一個shuffle...我沒有自信讓它不搞失蹤
還有馬克也笑我說, 我的耳機還比shuffle貴...高級耳機配shuffle,還蠻好笑的
反正這都是暫時的啦

誰知道我的Best Music Playlist就快要塞爆那小小的 1 GB
重點是shuffle不支援loseless (mp4,wave)...還硬要壓縮在可以放
我的原音啊。。。
而且音質很爛 @@
我看把MD Player找出來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