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粉絲

我從來沒有當過瘋狂的Fans...
頂多買買周邊...
要我背明星個人檔案真的是沒有辦法
所以我沒有辦法當個die hard fan.
不過最近又非常的迷L'Arc~en~Ciel
每天聽他們的歌應該超過6小時
可能需要hyde的美貌與歌聲去安撫一下煩躁的心情, 哈 XD
Laruku的歌真的很好聽啊~
加上hyde的聲音特別,吼起來也很有feel, 高音也是超棒的
當然在欣賞hyde歌聲的同時,也在努力去聽yukihiro的鼓
有空的話也注意一下tetsu的bass...
ken的吉他就這樣被我冷落掉了,哈哈哈
不過他寫的歌我也喜歡
所以感覺到出來我是hyde跟yukki的fans~~


重點是我喜歡的類型還蠻廣的嘛,哈哈哈
分類一下好了


Jiro - 可愛型 + 愛他的bass + 講話的聲音
(右邊第二個)



 






hyde - 可愛娃娃臉 + 輪廓 + 造型 + 歌聲 + 寫的歌詞 http://userserve-ak.last.fm/serve/500/392797/HYDE.jpg
 
yukihiro - 鼓技 + 在Punk'n Ciel 裡彈Bass + 不愛說話 + 害羞 +有個性的長相 (這一張其實是我看過Yukki的照片裡最最最好看的一張...所以不要被其他照片嚇到...)。














Gackt - 磁性的聲音 + 讓人出乎意料的絕技 + 鋼琴 + 憋笑





小栗旬 - 演技 + 長相 (跟yukki有點像) +聲音也不錯


















 玉木宏 - 聲音?! (馬克說他跟Gackt的聲音滿像...) 到後來覺得有點像黎明...@_@


快變花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