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最近常罵媽的

我很確定這不是因為PMS
只是煩人的事情特別多
加上我是情緒派,最近可能需要去冥想


我的脾氣真的可以很火爆
所以當別人說我是長得是可愛型的時候,我會堅決否認
第一我不覺得自己長得可愛,第二我覺得自己是個性型的, 哈哈哈
Oh well, 就像馬克拿NANA來比方說, 我的長相比較偏向奈奈,可是個性就很娜娜
我就不能不精神分裂嗎?


反正故事的發展就是
結婚酒席的司儀 - 沒有
重點是對我來說這種場合的司儀應該是好朋友
我不太能接受一個路人甲來裝熟
所以只能怪我溫哥華沒有朋友
因為被拒絕後就沒有任何其他人選

同時也覺得很sad, 因為對我來說
如果今天是好朋友結婚, 被邀請當whatever的, 我覺得是一種榮幸
就算不會做,我也會赴湯蹈火 (義氣,啊義氣)
因為我自己不是說隨便找阿貓阿狗來利用的人
所以現在我現在超級受到打擊的
感嘆友情為何物

所以昨天再度被婉拒後,我真的覺得對人類失望
沒有誇大
因為我就是這麼一個大情大性的人
覺得有被背叛
而且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情

所以還是不要勉強自己去跟覺得不太合的人做朋友
因為會很痛苦
不合是有原因的
何必呢

就這樣一整個晚上聽Acid Android的 hardcore rock
第一次跟yukihiro有共鳴

媽的,我超愛比中指
直截了當, 帥
真能代表我的心聲

抒發完了,該做的事還得做
酒席的人數有比想象中的多...那favor需要加訂了吧

煩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