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的人生暫時是為了看演唱會

a195cc4f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啦嚕哭(L’Arc~en~Ciel)演唱會怨念。 因為我不像某些瘋狂粉絲, 從來不會想說要為了演唱會老遠從溫哥華飛到日本。 到後來知道要來東京至少3年的時候還很快樂期待演唱會。 所以啦嚕哭的巡迴演唱香港,台灣我都不後悔去不了。 結果誰知道等我來了日本,他們竟然說要休息不辦演唱會3年。 天啊, 會不會太巧啊? 剛好是我來日的3年?? 心裡一串髒話...
後來大概知道下一場就是出道20週年演唱會, 所以大概2011年內的某一天。 當初還想會不會是剛好馬克不續約等我們要離開日本以後才辦。 所以這一陣子就是以馬克續約為目標的威脅鼓勵馬克好好上班。


我還因為要消一些怨念,所以去抽票看acid android (鼓手yukki的solo project)的11月武道館演唱會...雖然我很喜歡yukki的鼓,可是他唱歌我是以難聽來形容的。 而且他走industrial music方向,歌路好不友善。不過怨念太大,不過還好新專輯還蠻好聽的。而且而且,鼓都是yukki打的~~~~~~


這是06年的歌,我很喜歡啊~鼓是yukki打的!!


2010新專輯的主打 violent parade. 這次整張專輯從歌,鼓到後製都是yukki一首包辦。看牙齒的時候聽這首不曉得會不會特別high?



然後演唱會是這個調調, 我好害怕啊...自己一個人去看



這個拉魯苦怨念直接影響到下一代, 因為不看完演唱會我是不會考慮生的 XD 結果好像話不能講太死,發放了這世界太亂不想生的宣言後...


就在我還在香港渡假的21號收到了粉絲會的email。 其實是現在噗上看到小聖媽的噗才去看信箱的。 2011再啟動20th L‘Anniversaryスタート 我終於等到了!!!! 12月31號 20th L’Anniversary Starting Live  “L’A HAPPY NEW YEAR !”。晚上10點入場,凌晨12點開演。 還真的是2011啟動!!


總覺得事情不會那麼順利的我,已經交代好馬克,如果我回東京的飛機不幸的掉下來就請跟小聖媽拿票。然後帶著我的大頭照去幫我看演唱會。 最好是有電視台採訪,然後團員感動來簽名之類的。哈哈哈哈 白日夢做完了, 不過還是擔心抽不到票啊~而且這演唱會只開放給粉絲會,抽不到就沒了~~~


希望一切順利,看完這場還可以繼續多看幾場。最好是能跟著巡迴日本 XD
送上一首很舊可是還是很愛的 winter fall~ ♪pieces of you pieces of you lie in me inches deep♪


欲罷不能的再送一首。其實兩首都是卡拉ok必唱~


我愛Laruk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