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來試用日本最近很流行的共同購入(團購)哭胖 (coupon)

之前提到日本最近流行共同購入。 才過沒多久,這種網站從2間增加到4間了。 出國前買的冰淇淋哭胖趁天氣還沒冷之前來去試用試吃了。
昨天趁馬克要去渋谷LABI找他的硬碟線, 我也就順便去吃冰淇淋。
很簡單的只要到登入網站, 在自己的帳號裡打開購買歷史就會看到類似以下的網頁。 只要把它印出來,帶到店裡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上面是說用這哭胖可以換取原價1200日幣的3種開心果2杯。本來要加40日幣換成甜筒也可以免費。外帶也可以打7折。
qpod
這家叫做Sin Ce Rita的Gelato店位於渋谷センター街的3叉路附近, 就在麥當勞的對面, 光源拉麵的隔壁。 非常小的店面。 門口看板介紹9月新作。 可惜我坐下來才看到, 才發現有葡萄還有巨峰口味...啊~~~~~~DSC01187
店外只有兩個小圓桌,4個位置DSC01188
左邊是我選的LIMONE,MANGO還有渋谷限定桃子口味。 馬克的ASSAM, NISHIO跟什麼啊...?!DSC01186




結論是他們家的水果口味很真材實料。他們標榜著用蜂蜜調配, 含糖量比較低。 不曉得是因為用哭胖換冰淇淋還是當天店員心情不好, 服務態度一點都不親切友善。
以400日幣吃到2杯6個口味算是非常划算。 如果要以原價500日幣來吃一杯3口味的話其實算有點太貴。 不過我還是會想再來吃一次, 把巨峰跟葡萄口味吃一吃。
了解更多關於日本共同購入介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