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1/27 L’Arc ~en~Ciel – BLESS 発売

還沒開賣,網路上就已經在流傳這張單曲了 orz


一年半沒有出單曲,加上這次是NHK溫哥華冬季奧運的主題曲,讓我整個很有參與感 (人在日本+冬季奧運在溫哥華)。



最近真的已經是BLESS中毒,手機鈴聲跟melody call都改成這首了。



BLESS是一首抒情歌,一開始以為當冬季奧運的主題曲就要熱血一點,激勵運動員。可是BLESS卻是溫柔的為運動員獻上祝福。歌詞描述為了夢想一路上所付出努力,而現在到達了夢想的舞臺。“You have come a long way. Everything is for today”




單曲listing:
1. BLESS
2. BLESS -Concerto-
3. ROUTE 666 -2010-
4. BLESS (hydeless version)
5. ROUTE 666 -2010- (T.E.Z P’UNKless version)

這張單曲另外一個要注目的地方就是P’UNK~EN~CIEL的出現!!
P’UNK~EN~CIEL簡單來說就是團員大shuffle。 負責Bass的tetsuya 變成主唱,打鼓的yukihiro變成Bass。本來是吉他手的ken變成鼓手,主唱hyde變成吉他手。真是很想跪下來朝拜。

除了演唱會表演之外,P’UNK~EN~CIEL也會改編舊歌收錄在單曲裡。而這次輪班制到了yukki, 他選了 Route 666。 原版↓








 

看雜誌說他這次把歌改成Motley Crue - Live Wire風。 還真有那個fu耶。 我很愛!! P’UNK~EN~CIEL版↓可是沒有很能接受團長唱歌的聲音...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會趕快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