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普天同慶 (散花)

昨天一大早起來開電腦順便check email的時候,發現了Lawson Ticket 的acid andriod先行抽選結果啊~其實因為啦嚕哭都決定2011年第一秒就開演唱會,所以其實抽不抽得到也都還好?! 

結果 中獎啦~ 話說禮拜一的演唱會...能去的人除了學生,死忠翹班粉絲還有像我這種在家沒什麼事做的人之外還有誰? XD

aa

只有這個時候有行動力, 就這樣沒化妝,塗了防曬油,帶著大太陽眼鏡就出門了。 而且還順便去了郵局,還有超級市場呢!

因為日本演唱會沒有分票價,所以只能看運氣抽位子。同時,加入粉絲會的話往往可以早早參加預約抽選。不過聽說比較資深的會員抽到的票通常位子都比較好??

拿到票了~!

P1080860

因為跟武道館一點都不熟, 所以看著票上的座位號碼一點也看不出個究竟。 不過1樓聽起來不太糟。 J行的話...A開始數的話,也第10排而已, 心想應該不錯吧。 結果回家看到了這個超級詳細的武道館座位分析網站有點失望啊~

因為1樓最多也才到K而已...我是倒數第二排啊, 嗚。 而且我還忘了還有樓下的アリーナ位子啊。 算了算了,有得看就算了。記得要跟馬克借望眼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