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推廣香港美食活動: 說起來有點慚愧之 澳洲牛奶公司

這次回來香港算是有認真的為馬克安排一些行程, 因為要不然我都是在家吹冷氣,到公司找姑媽吃午餐而已。

其實這間澳洲牛奶公司是老字號, 也就在我學校下課回家坐公車的路上。 慚愧的是我長那麼大一次都沒去吃過。 反而朋友都是小時候去學校考試前媽媽帶來吃早餐的說。 除了香港人以外也很多台灣來旅行的人來排隊吃...不需要被路上的隊嚇到, 隊是不會排很久。 因為...

DSC00654

這家出了名手腳快。 店員多到不行, 很會指揮安排客人如何走位 XD 感覺自己很像俄羅斯方塊的被以來移去卡位 XD

午餐時間人特別多。 不過這間餐廳人多不是個問題, 因為等候時間很快。 不過也同時代表你沒有辦法好好的”嘆茶”...DSC00655

如果想要體會一下的話,先得做好心理輔導。 要知道這家不是什麼高級或普通餐廳,是超級趕客人的快餐茶記。不過還是有一點技巧讓自己吃得安樂一點。

點餐後食物大概會在2分鐘以內到你面前。 如果不想吃的那麼有壓力的話,請好好分配一下自己吃東西的pace。 不要像我把東西吃完剩飲料你就沒有問題了。 因為當我飲料還剩一半的時候, 店員就會安排下一堆俄羅斯方塊人站到你的位子旁邊看著你... 還補上一句”等這位小姐聊完天慢慢喝完吼”...要不是我知道這是這餐點的規矩我早就翻桌了 XD 還有同行的人也不要吃太快啦,要不然一個人吃完壓力也是很大的,哈哈哈

澳洲牛奶公司有名的是他們的炒蛋很滑,吐司也鬆軟。 這種套餐其實很港式, 火腿通心粉配炒蛋類,通常茶餐廳都會有,不過這間的蛋真的很好吃。 馬克點了炒蛋跟意粉。 你可以選擇荷包蛋或者是通心粉。DSC00656

我的是通心粉~ 裡面還有叉燒粒~ 這真的是很平民的港式早餐啊~~好吃是好吃,是這個level的好吃。你總不可能跟牛排比吧。DSC00657

附上飲料才30出頭港幣 (香港流行凍飲要加錢滴)。 簡簡單單的一餐。 奶茶超滑超好喝。DSC00658

吃完的空盤子也是收得快, 1分鐘之內一定有人收走。

不到15分鐘我們就吃完午餐了, 哈哈哈哈。很適合趕進度的旅客們。 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想要體會一下什麼叫做”時間是金錢”可以來吃吃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