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推廣香港美食活動: 果然還是肉食類之InterContinental 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去香港之前其實有準備去吃個牛排館的。 候選名單有BLT Steak,  Morton’s The Steakhouse, 還有InterContinental THE STEAK HOUSE. 不過5天裡要吃的東西還不少, 所以也沒有認真排入必吃行列。 不過上天也要我們吃,我們也沒辦法拒絕 XD
姑媽說她加入了洲際飯店的會員,有附上一本coupon, 叫我看看有什麼想要用的。 結果就發現了這張寶物。 400港元優惠卷~~~這不是天意是什麼? XD
DSC00650
結果唯一能去吃的只有禮拜五...當天的時間也沒得選,只剩9點啊~
到了人還是很多,整個很casual而且還有點小吵。 Dress code是smart casual。 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維多利亞的夜景。 不過多了個salad bar整個就沒情調,扣分...(還是其實香港人愛吃salad bar啊?)
DSC00753
打開menu被嚇到,原來是有燈的啊~! 好亮啊!DSC00744
說是麵包也不算是, 一個女服務生用外國人英文 XD 介紹了麵包跟奶油DSC00747
左邊的應該是原味,中間的是蕃茄,右邊的是松露 DSC00749
我們點了海鮮前菜, 有蝦子,阿拉斯加螃蟹腳跟龍蝦爪。 新鮮度還可以,可是不怎麽好吃。DSC00754
我們點了porterhouse!!!! 結果這間著名fancy的牛排館是可以讓客人選殺牛武器刀 (好爽) 這次也是剛剛那位英文妹妹介紹, 當然我是不記得哪一個是哪一國的...不過最右邊的超眼熟的, outback的刀 XDDSC00756
我選了好像是法國的, 馬克的是日本的? 記不起來 XDDSC00759
牛排來之前也順便來了這一排鹽巴。 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色。 牛排+鹽巴是王道啊, 醬料那些是邪門啊, 哈哈哈 XD 馬克推的鹽巴是右邊的某種, 他說超棒的!感覺跟ひつまぶし一樣,不同的吃法有不同的體會 XDDSC00751
其實也有10幾種芥末可以選, 可是我竟然忘了照相...不過說真的, 我要了芥末也沒在用...牛排跟芥末? 我在想什麼啊。
我的這邊是Filet Mignon DSC00761
馬克的是New YorkDSC00762
點了兩個side dish: 龍蝦mac還有松露mashed potato。 只能說量太多,吃不完。 而且龍蝦通粉真材實料,龍蝦很多,不過當成side dish整個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Mashed potato也是其實應該要點原味的。 這兩個配牛排有點over。DSC00764
肉啊~~~~DSC00765
點了Traditional apple crumble, 被份量嚇到。 不過很很很很很好吃, 配上香草冰淇淋跟caramel sauce真的是美味啊。 它不像蘋果派一樣甜膩,表層脆脆的也很好吃。
DSC00766








這一餐吃得很滿意,牛排也烤得剛好。 肉質不錯,馬克贊不絕口。 我呢,因為連續幾天吃太多,肚子不餓,所以沒辦法正真的評分。不過還是吃得出來跟溫哥華Gotham可以比。 加上那些鹽巴還有甜點,我想應該是可以幹掉Gotham。
牛排還是要吃美式的才比較滿足!!
價格ok。 連紅酒兩杯,10%服務費跟小費,不到港幣1900。 還打包了甜點跟小菜。 希望下次可以去別家比較一下。

2 comments:

wulala said...

那個刀,下面的是日本GLOBAL http://www.yoshikin.co.jp/j/products/global/list_global_g.html 很有名 :D

Mokona said...

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