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推廣香港美食活動: 全球最便宜米其林在香港旺角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跟幼稚園,小學,國中同學的聚餐之後有跟Michelle還有Clair一起逛了一下商場, 然後因為Michelle很健康的常常走路回家,然後也住我家附近。 所以她順路陪我這個老人去坐巴士 XD。從尖沙咀走到佐敦,然後我就說要去買個糖水回家。 結果就變成一起去吃了 XD 聊一聊發現我們愛吃的很多都一樣。 就這樣我們就約了禮拜二我晚上要飛回東京的下午去吃東西 XD

我們約在窩打老道的登打士街那交叉點 (通去旺角的街)集合。我這個老人還是到了家裡樓下坐了公車,到這個離家裡不超過4站的集合點。

我記得那天聚餐有聊到,Michelle說這家的菠蘿叉燒包很有名。 到了發現下午2點還是有人在排隊。 就在廣華醫院後面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DSC00952

我們兩個人,應該會比較快。 拿著點心紙先來看看要點什麼。DSC00951

終於坐下來了, 發現店面小到大概只能坐30人吧。 而且還需要“搭檯” (並桌跟別人一起吃)。 我跟Michelle被分配到最角落。DSC00954

我最愛的鳳爪~~~~~不過味道跟我愛的相差一點,原因是不夠甜。不過那是個人口味問題。DSC00955

蝦腸粉很不錯,超滑。 不過他們有名的好像是豬肝腸粉。DSC00956

來了來了,主角來了。 菠蘿叉燒包 (菠蘿麵包+叉燒包的餡)。 新鮮出爐, 我的天啊,好好吃啊~~~~我喜歡!!!DSC00957

料還不少。菠蘿包的鬆軟脆脆的口感加上叉燒包的餡實在是絕配啊!! DSC00958

因為兩個人打算一直吃下去,所以這第一餐不敢點太多。 好笑的是我們還在等食物的時候我問Michelle,“這附近是不是有一間米其林一顆星吃點心超便宜的啊?” 然後Michelle就說...“就這間啊”我真是後知後覺啊~~~我以為我們只是來吃有名菠蘿叉燒包而已啊。 趕快跟菠蘿叉燒包來一張合照寄給馬克看。 因為最想吃這間的是他啊~~~~~~~~

DSC00959

兩個人點了鳳爪,腸粉,菠蘿叉燒包還有鹹水角, $57港幣。 OMG,在日本這個價錢大概只能吃個一樣吧。

就這樣兩個人就繼續往第二攤吃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