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怎麼樣都是買貴了的 MOLESKINE

不知道為什麼迷上了Moleskine。 研究了很久決定了買他們家的Passions Film Journal。 因為想說買agenda型的對於我這種不怎麽忙的人來講也沒什麼用處。 買普通的空頁或note型的我也沒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所以找了這個自己比較有自信會真的拿來寫的影評系列。 看好了價錢就準備到香港買了。結果買完了,馬克回東京跟我說阿瑪爽在打折... Orz

好喜歡他們的低調印花, 而且都是跟電影有關的圖。 其實當時有在煩惱到底要買這本還是 Passions Music JournalP1080862

好有質感的一本本子啊。 對於愛填問卷個性的我, 這種附有標題,填答案型的真的比較適合。 因為對著空白頁我會有恐懼, 不曉得從何開始。 P1080863

本子是以英文字母排列,每個字母有6頁。 不過對於那些從 The 開始的電影...T 應該是不夠吧...P1080872

英文字母排列之後是這種調調, 有Tab所以很方便。 可以用他們所附的label 分類貼紙P1080873

再來就是我很害怕的空白頁 XDP1080874

最後面是超級貼心的個人 Index (目錄)。其實仔細看上面的3張照片, 角落的地方都是有印上頁數的。P1080870

買了打開才發現最後面附有這種pocket。 可以把還沒整理的電影票類的先收起來。 而且還附送了 Label跟一些貼紙。P1080864

其實除了貼紙之外,還有附上品質保證序號。 如果有什麼瑕疵的話,可以聯絡他們。P1080871

Moleskine讓人著迷的是完全可以把本子個人化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什麼創作天份, 不過對於他們提供給顧客的資源,讓我覺得可以把本子用簡單的方法變成自己獨一無二的東西。 就像他們網站的這種 Template 下載服務, 就好貼心。 就算你買的是空白頁本子, 偶爾想加個一兩頁日曆你也可以下載,然後自行印出來。

age

這個Passion系列也有哦。 而且還有很多不同語言可以選擇。mole

我也來玩玩看本來想要買的 Passions Music Journal。 pdf檔, 而且對於字很醜的我可以選擇當場打完再印出來。而且本子的分類通通都可以下載。 Playlist, 演唱會觀後感都有啊。moleskine

好方便啊~~~好專業啊~~~(笑) 可以把它貼到後面的空白頁去~~~ 不過害我突然想把 Passions Music Journal 買回來 XDP1080865

最近才想起, 去年在MoMA店有看到Moleskine展,放著各大行業名人用的本子。當時就帶著手套翻起來看了。沒想到今年手上就一本了。

然後這個馬克跟屁蟲也來湊熱鬧買了他們家的 Memo Pocket. 還比我早寫了blog...

忘了他們網上還有wizard可以讓用你自己的format印東西放到本子上。 而且還有直接載入iCalendar還有Vcard, 方便印出聯絡簿或行事表。

Moleskine活用術 - 大家好厲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