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購物清單

上個月買了昂貴的HDD DVD Recorder之後,規定每個月要一起存的錢變少
所以各自掏錢出來補貼

這個月希望可以多存一點錢,不過同時也有很多東西想要?需要?買

由於我的鼻子跟皮膚都很靈敏,哈哈哈
所以需要買個空氣清凈加濕器, 日本冬天跟溫哥華一樣乾燥...

之後

還要再加一個床墊...之前買的有點軟,睡到我的胸骨每天都在痛

然後還有馬克想要個電腦桌

對了,還有卷頭發的...

嗯,我的手提電腦也快死了。 eepc也慢的跟什麼一樣
需要考慮asus的W7 或者是 sony的 TT

再來馬克要買PS3 (自己的零用錢,哈哈哈)

哦哦,我也想要想要鏡頭

還有之前在Vegas LV店意外帶了很好看的太陽眼鏡...那個也想買

啊啊,可是我愛存錢...不拾得把錢花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