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不吐不快

不知不覺結婚4個月,人越來越懶
不過今天不是抱怨這個


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去相信這個世界存在著一些不懂"人情世故"的人
也就是沒有sense...也可以稱為白目的人


通常我的精神潔癖也不會容許自己去跟那些人來往
不過沒有辦法的時候就只能當作沒看到,催眠自己不去看那些丟人現眼的事


oh well...
其實今天的重點也不是這個

話說結婚當然要花錢
不過擺喜酒也不是為了賺錢而辦的

有可能我們的酒席比較貴,所以比較難回本 (一桌10人,800加幣=23775臺幣)
不過那也是我們家的事。
可幸的是聽說跟其他酒樓比較起來好吃非常的多
當然有sense的人也會照行情去包紅包 (100加幣=2972臺幣)

不過重點是...
2個人來,包個50加幣(1486臺幣)實在是有點過分...
我可以SHOCK來形容這件事件
也有2個人包100加幣的
當然不少得6個人包300加幣的 (這種不懂得禮尚往來的人...我爸媽之前包不少的樣子)
要不是靠一些比較好的親朋好友,我們早就虧到不行了 (汗)

寫這篇blog的主旨是為了抒發我心理上的創傷...對我來說那些是基本禮貌

有些我覺得真的是沒有sense,所以希望他結婚擺喜酒的時候能夠體會我的心情,也希望他想到會覺得丟臉. 而且我應該也是會50加幣包還給他 (我是個記仇的人,真的不要得罪我,哈哈哈...其實應該是說,我的long term memory太好,沒辦法忘記)

有些天生"摳",那些就沒有辦法啦。 善哉善哉

碎碎念完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es that mean u won't attend my wedding (if there will be one XD) cuz i didn't go to urs? XD

Mokona said...

according to Mark's Philosophy, u've asked the wrong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