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Tokyo Game Show 2008 第一部

我跟馬克這種算是半gamer的怎麼可能會錯過這種大型活動?
幾個月前就先買好票的我們,今天還特別早起去朝聖
搖了快40分鐘的火車終於到達了幕張メッセ
人多是預料中的事, 不過真的很煩人


早知道公司有票就可以在開放前兩天去...人一定少很多...
Oh well~
反正就是人多,汗臭味,體臭味讓我這個鼻子靈的又有潔癖的人快窒息
而且這種場合就是所謂的geek,nerd出現
也有很多色狼攝影喜好者對著展示小姐拍拍拍


來迎接我們的是毫無關系的Norton Anti-virus man..

入場了,人到底有多少?


這只是冰山一小角

因為我們是懶人,所以都沒有去排隊試玩
來看看隊有多長


為了試玩還沒發售的游戲,大家都要付出自己生命寶貴的1-2小時
買Square Enix的東西還要排個160分鐘...
我跟馬克實在是無心也無力了

當我還在為了人擠人的狀況而心情煩躁的時候
看到了它~

就是這一隻很會擺pose的chocobo救贖了我, 讓我不去打人

總覺得不去排個隊好像有點辜負了Tokyo Game Show...
所以看到Patapon 2的時候,就去排隊了 (當然也是因為只需要排30分鐘)
誰知道....因為我太強了...就這樣過關...玩了不到5分鐘...
唉,拿了個貼紙就離開了...





太長了,把東京電玩展分兩部寫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