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我不愛逛街買衣服

不過我愛買小東西...
-化妝品
-雜貨
統稱"有的沒有的"或者是我姑媽所謂的"垃圾"
衣服那些的,喜歡就會一直穿下去...特別是鞋子
就算多買幾雙,也都只穿同一雙
well,至少我有自知之明,都不去亂買東西

比較有建設性的購買欲就是電器
總覺得買電器比較劃算...錢也付得比較爽快
上個月的DVD recorder也就很乾脆的付了快6萬日幣買 (雖然之後有在唸說能存的錢變少...不過到最後自己掏錢補貼...因為我們每個月有規定一定要存的金額。不夠的話用自己的零用錢補貼)

今天也拿到了加濕空氣清凈器~


本來預算是1,2萬日幣,而且看上的是很有格調的得獎設計加濕器+-0
然後也差一點想要買馬克喜歡的煙囪加濕器...原因是像煙囪一樣冒煙,看起來很酷

不過到最後想說價錢沒有差太多,買個功能多一點比較實際
最後就選了這一臺小機器人
我買東西都可做好功課,比較品牌、型號、價錢
也會認真看其他人的review...日本的買家跟用戶都寫得蠻中肯的,所以很值得參考
網上買比大型電器行便宜了1萬多, 而且也免運費。。。總共花了3萬多
我的是這一個型號: F-VXD50
標榜著有nanoe這個東西...我想應該是類似ion電離子吧

才沒用多久,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應該不是啦),空氣真的比較清新,也沒那麼乾
昨天廚房留下來的咖喱味也不見了
可見得這一臺Panasonic真的還不錯

熒幕會顯示現在的空氣狀況,藍色是代表乾凈,小紅是代表小髒,大紅就是很髒
同時也會顯示現在的濕度

所以它可以分別/同時, 加濕,除臭,過濾空氣
雖然體積略大,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

有興趣的人請到 這裡 看spe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