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懶人看書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逛書局,書店
其實也很愛買書

不過不怎麼愛看書

可能從小都沒有培養讀書的興趣
總覺得看書是浪費時間的

常常把買回來的書就放著
就算很無聊的時候都不會去翻他們
因為總覺得會有更無聊的時候...譬如說停電的時候?哈哈哈
坐飛機的時候一定會帶一本書看
曾經從溫哥華飛香港/臺灣的時候把Harry Potter Order of the Phoenix看完
不過Harry Potter應該算是例外吧

馬克是個愛看書的人
睡覺前都會先看書...

之前馬克叫我看Harry Potter我也都死也不肯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就一口氣把已經出的3本看完了
之後就過著盼望新書快出的日子
全部看完還有點落寞

所以馬克算是開導我看書的人
可是我很怕看到難看的書, 所以都會挑馬克說好看的來看
因為看完一本難看的書會超級火大
感覺被擺了一道,浪費了我的時間

其實我比較愛看那些會引人深思,喚醒人心的書
我還蠻喜歡Mitch Albom的書
一開始是看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之後也看了 For One More Day 還有 Tuesday With Morrie
我覺得後面兩本比較好看

前天跑到書局買了兩本書

哈哈,看不出來是什麼書吧~
在日本買書的話,都會問要不要包起來 (漫畫也是)
醬子看書的時候,別人就不知道你在看什麼書~~



左邊的是現在在演的日劇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的
原著, 也算是有點勵志的書。
因為馬克說也有興趣,所以就買回來

右邊的是偽善入門
在書局翻了一下覺得還蠻有趣的。
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我對這種philosophical 的東西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日文的話真的有點難懂

這兩個書不知道什麼事候才看得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LA買了一本JAMES SHERIDAN的新註"The Pandora Prescription"還不錯看呦~~~

一把錢 said...

我跟你同類 愛買書可是不一定看的玩我的golden compass still in my drawer :P

Mokona said...

chamil:恩恩,我去研究看看~

eva:你該把Harry Potter看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