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Ultimate Ears耳機

找了很久,選了很久,才決定了買這一隻 Ultimate Ears super.fi 5 Pro (不過也是快1年前的事)

前一隻是Sony沒有很貴的內耳耳機
不過以那個價錢(好像30-50美金),效果還不錯
總比那個附在Ipod的好


不是誇大實情...我的耳朵有點比平常人靈敏,很容易聽到不對勁的地方
這其實是一種困擾
常常聽到平常人不太會pick up的聲音,很容易就會開始煩躁
然後別人唱歌走音的時候...我會抓狂
還有腳踏車那種煞車金屬聲音會讓我耳朵痛
總合以上,還有更多的因素,我需要一個表現的很好的耳機

本來看好的耳機都因為試聽後不理想而放棄
最後看到Ultimate Ear的很多review之後,覺得評價很高,在沒有試聽的情況就下買了

我買的是Super.fi 5 pro算是比較貴的型號
而馬克這個跟屁蟲就買了 Super.fi 3 Studio
對於馬克來說, Super.fi 3 Studio就可以滿足他的要求
不過比較之下也是聽得出兩者不同的地方。
Super.fi 5 Pro的表現還是比較出色
整體感覺比較Full

最近我的耳機可以調整掛在耳朵的部分斷了,變得卡不緊
只好跟他們的客服部反應


因為有保固,所以就只需要留個地址就把東西寄來 (線跟耳機可以解體)
而且就算人在東京也都會寄到。

前幾天收到的時候有點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他是寄那個斷掉的那個鐵絲給我...
結果...

整個cable寄來了~

付了一張紙條...說黑色跟透明的線都缺貨...請先用這個白的代替一下
所以他們還會再寄一條給我


拔下來了~


變身完成

不過聽說這個Shure E500PTH的音質是最優的! 價錢方面也是也要$450美金。到底有多優?沒有聽過所以也不知道.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對了,因為之前的Ipod Touch搞失蹤,所以買了一臺Shuffle暫時代替。 不過就算用好耳機,加爛player的話也是不會好聽的。 當然mp3裡的歌是如何壓縮也是有差,最好當然是用lossless, wav檔 (就是因為這樣我的硬碟就爆了)。 那時候更考慮過買一 臺更好的mp3 player, Kenwood 的HD60GD9

不過不挑剔的,也不用那麼大費周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