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家黃昏

我們家住目黑,在山手線上
因為我混澀谷,所以方便的不得了
JR的話,2站就到了。不過我們都懶的爬路上的坡,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坐公車 XD


剛開始也沒有打算住這裡, 不過看完其他的地方,比較起來目黑的生活機能比較高


偶爾馬克也會想說我們是不是住太貴了...因為這裡算是比較有名的住宅區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看同一棟的另外一個單位
不過我在網上看到有更大的單位,所以...就這樣...我們就選擇了60m2的這裡
真的有點大...

"聽說"我們這棟住了3個名人...不過沒見過,所以不知道
有...NON-NO模特兒-田中美保
也有演電影版的Cutie Honey的佐藤 江梨子...她也有跟Gackt拍過廣告
最後是一個搞笑藝人,不過我忘了名字...

我很喜歡這裡,不過可惜不能養寵物
3年後如果還要待日本的話想要找一個可以養寵物的地方
不過搬家很累,而且通常大概都要付個100萬日幣
禮金2個月(拿不回來的錢...房租的2個月),押金2個月,agent fee 1個月
當然也有便宜一點的,那也當然也可以是公司全包啦。
如果真的要長住日本的話,可能需要找個2LDK的地方 (2房,living room, dinning room, kitchen)
因為最後應該還要算上小孩的房間吧

暫時還是不要想太多~
來看一下我家陽臺看得到的黃昏吧~
往左邊看,有小學~



附近還有一條河,春天的時候可以看到河邊的一排櫻花
期待春天的來臨,到時候一定去猛照相的
不過要先過嚴寒的冬天...
現在已經好冷哦...(我這個溫哥華人很怕冷,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