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Plurk

本來在乖乖地玩Twitter, 可是突然被邀請到Plurk
一整個就投入了Plurk的懷抱


不過從一開始就覺得 Plurk 比較需要花更多的心思
一開始沒有朋友還好,不過到了最後就很有壓力




因為我不是白目,不會跟人家扯破臉
現在連碎碎念都需要避忌,完全失去了Micro-blog的意思
因為有認識的人,所以很怕人家對號入座
連本來可是抒發心情的地方,到現在連罵個幹也要考慮個半天
就算豁出去罵完了,之後就是別人的回覆...
變得我有義務要去解釋一切

這些問題在Twitter上是沒有的

當然, 在Plurk真的是認識到一些朋友
不過同時也變得比較沒有辦法抒發本意

雖然在網上寫東西,本來也是抱著想要被看的心態吧
沒人看得時候就會覺得怎麼都沒人看...
有人看可是又留一些白目的留言也會被氣得高血壓
不過就像馬克說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可能遇到的都是講道理的文明人
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
不過像我這種熱血的人,遇到白目已經先來罵個幹,然後比個中指了
要我心平如鏡,可能需要幾百年的修行

可幸的是我很有個性,不會隨波逐流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個沒腦之人

反正我的偶像是Dumbledo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lurk客之ㄧ說: 非常認同,向Dumbledore致敬

Mokona said...

致敬~